熬夜高中生

爱发疯 别骂

新口味【段艺璇×你】

ooc

第一人称

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醒醒!”

眼前段艺璇的大脸吓了我一跳。


“怎么了。”我有些迷茫地看着她,

“你都睡一节自习课了,说好陪我出去散步的。”段艺璇看起来好像有点委屈,白净的手伸过来,钻到我的手心里。


我被她拉着出了教室。

她塞来一瓶汽水,是冰的,

“最新的口味,我请你。”段艺璇凑上前。

我忍不住揉了揉她有些炸毛的头顶,得到了她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“其实……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。”段艺璇看起来很羞涩,我愣了愣才看向她。

她感受到我的目光,似乎是将话又吞回肚子里去了。

我不喜欢吊胃口,便求她说出来。

段艺璇支支吾吾的,望着我期待的眼神,脸色爆红。

“就…就是那个……我喜欢你”


“不说话,是…因为不喜欢我吗……”段艺璇快要哭了,校服裙摆被她攥得皱巴巴的。

“没有啊姐姐,我很很很喜欢你。”我拉住她的胳膊。

“哪种喜欢?”

“想让姐姐做我女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睁眼,我回到了教室里。

原来是一场梦,有些羞愧。

段艺璇坐到了我旁边,发出很大的声响。

“喏,新口味,我请你。”

她拿出一瓶汽水。







彩蛋里有东西

评论(8)

热度(2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